嬰兒鞋使用工具:蕾絲鉤針2號使用線材:粉紅棉線編織織圖:感謝莉卡汽車借款提供編織時間:2小時左右頭一次鉤嬰兒鞋,真的好可愛,這應該是0~6汽車貸款個月的小朋友可以穿的尺寸吧,不過,2隻鞋子的鉤法,有點不同,所以造房屋出租成右邊那隻鞋子,嚴重變形,我想再找時間,重新再鉤一次囉~也來嚐試用買房子不同顏色來多鉤幾雙來看看這組線是從網路標來的1顆有1千多克重,好心賣屋的莉卡幫我用繞線器,分了好幾顆,謝謝莉卡唷!我是用2條線下去合鉤的餐飲設備,因為用一條鉤會斷線而且鉤完成品的感覺,很粗糙,我想會傷了寶寶的製冰機幼腳,所以剩下的線,我想我會留給自己,找合適的織圖鉤完它囉,再來洗碗機就是要去買小鈕扣來固定,昨天去知卡宣聚餐時,有個小朋友給我一個建咖啡機議,說可以用珠珠當鈕扣,我想想,對哦,也可以柳,等我把另一隻鞋重冷凍冷藏冰箱鉤好,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zp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