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明德大使致票貼辭。環球網特派記者 管克江攝
  
  音樂會msata上,全場合唱《我愛你中國》。環球網特派記者 管克江攝
  【環球網報道 駐柏林特融資派記者 管克江】中國駐德國大使館1月20日為華僑華人、中資機構和留學生舉辦馬年春節招待會。
  中國駐德國大使史明德在致辭中說,如果以時間為經、事件為緯的話,過去的2013年和中國十八屆三中全會必將交織成中國編年史中一個重要和影響深遠的歷史節點。2013年系統傢俱中國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決定、目標、方向和舉措,2014年將進入全面貫徹落實的重要時期。我們有理由、有信心,對2014年充滿期待。
  史明德大使特別向留學生代表們指出,去年十月,習近平主席在慶祝歐美同學會成立100周年的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這篇講話傾註了我們國家新一代領導人對海外留學生的熱忱關心和殷切期待。習近平主席上周更是專門給我們在德學人覆信,肯定你們心系祖國、保國衛民的愛國情懷,勉勵你們志存高遠、腳踏實地,早日用所學所得報效祖國和人民。我希望你們像習近平主席覆信中所期待的那樣,繼續秉持崇高理想,在中國人民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奮鬥中東森房屋實現自身價值。
  史明德大使最後期望在座華僑華人、中資機構和留學生為中德關係的進一步發展做出努力。
  招待會上,德國華人藝術家協會還獻上了一臺新春音樂會,演出了女高音《我和我的祖國》、鋼琴獨奏《瀏陽河》、中提琴獨奏《豐收漁歌》、男中音獨唱《我的太陽》等節目。音樂會最後在全場合唱《我愛你中國》中結束。
  (原標題:駐德使館舉行馬年春節招待會 史明德大使致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zp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