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老症頭你好! 每個人 到了老大不小的年紀 都會有一些老症頭 我的老症頭 也不遑多讓的麻煩 這周以來 每天都過著昏昏沉沉 唉唉叫的日子 我在想 可能是天氣突然轉冷 我的暈眩 買房子又發作了 這暈眩 真的無解嗎?? 第一次暈眩大約在七年前 我以為是地震 又不敢問旁人 當下失去重心趕緊蹲下 然後一 房屋出租頭霧水~好久 有一次最嚴重的暈眩 是真的以為自己中邪了 怎麼房子再轉 扭曲變形 還狂吐~~ 還好當時我有理智一點點 選擇就醫 醫生?房地產邠d很多耳朵的功能都查不出毛病 於是 醫生說 這叫暈眩 然後 沒有下文 這幾年來 我稍微注意一下 都是季節變化時 會復發 但是 我有抓到訣竅了 當?新成屋w眩來襲時 只要暫停一切動作 保持冷靜 暈眩感 會在數十秒後 漸漸平緩 後來 發現惡性腫瘤 以為這長期的暈眩是有關連的 因為不明暈眩 就是一種警訊 所以 這 帛琉回暈眩 我有點擔心 但是 我還需要這個警訊嗎??? 往常只要3-5天 都會不藥而癒 但是 這次已經一個星期了 還在暈 暈 是一件讓人很不安的狀態 因為 不舒服 避免頭部動作太大 比 seo如躺下,起身,彎腰,仰頭 都會暈 而失去重心!! 適應了 就不打緊 暈眩來亂就算了 這幾天腰痛到不行 我跟老爺說 會不會轉移骨頭了  這次腰痛跟上次打白血球的腰痛 可以相比擬 但是 想想 我腰 保濕面膜痛 也是老症頭啦 以前作女工搬粗重 讓我的脊椎在X光片上少一節 結婚後 就不再作粗重的活 但是 偶爾姿勢不對 我又要唉唉叫了! 又是一件無解的老症頭 煩~ 最近看得很開唷 因為公公中風行動不便 被送到療養中心?商務中心@因為公公固執不配合 所以 看護都來投~ 看著公公精神那麼好 還會凶我 我就很灰心~~ 因為有些老人家都插著管 背著尿袋,嘴開開,剩一張皮 我告訴老爺 如果我因為癌症而死 不要感到難過 至少我不用經過老的這個程序 周五回診 要麻煩醫 關鍵字廣告生幫我轉診1骨科 2復健科 3腦神經內科 真忙~~ 我會平靜的接受每一項檢查與結果 這是 我要慢慢學習看淡人生的課題 有時候自己的遭遇 不是折磨自己 而是給旁人 一個警惕,一個贖罪的機會 在這裡 大家都平等  試著學會了某些事 心~就靜了!!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zp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