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易物的畫作-終於完成了以物易物的畫作終於完成了,有兩個很接近的版本這是第酒店工作一版本,那為什麼會有第二張的完成版原因來自於完成的時候,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它租屋好沉重,雖然表達出了當下的心情當完成畫作的時候,心情卻開心了起來,畫卻是我酒店經紀在心情不好的狀況下完成的顏色沉重了一點。所以後來決定替它做一點改變,才有了裝潢第二個完成版。。這就是完成版啦,利用黃色與紅色將部份較沉重的顏色蓋掉。這幅關鍵字廣告畫我很喜歡,因為它不管放哪一向看,都讓人有不同的感覺我說過,我的畫風很隨性膠原蛋白,想畫圖的時候,不管心情好與不好都能畫這就是我的風格。。。看著畫,想著:終關鍵字廣告於把以物易物的畫完成了,放下了心中一事也順利的交到對方手中。完成了3月12日以房屋買賣物易物的交換-大成功用一幅畫交換達可達,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我真的做到了。。烤肉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如此的幸運。。非常感謝願意跟我交換酒店經紀的劉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zp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