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維建大膽預言:藝術投資市場將崩盤!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 西服?f_MAIN_ID=253&f_SUB_I 關鍵字廣告D=232&f_ART_ID=119761 (因著作權關係,只 吳哥窟提供網址) 藝術市場,哈哈)) 我只用哈哈兩個字帶過, 酒店兼職因為有很多的假象存在裡面! 馬建維果然是位收藏專家! 了解箇中奧妙! 事實的?建築設計u相就是如下, 一個藝術家還在世,只要他一直開個展,根本不管他的畫作是好是壞, 只要個展開得 烤肉食材多,價碼就會一直往上提升(我自己會說是自抬身價), 藝術家的真正評價在於身後會真正的展現出來, 其價值?關鍵字廣告M於藝術真正的品質,另外還有數量的多寡, 現在的市場,真的只能用亂七八糟四個字來形容! 不要以為我胡言亂語, 我自己建?景觀設計v學系出身的,我老爹是藝術家,這個藝術市場到底在搞什麼沒有我不知道的! 想投資藝術市場,小心勿碰地雷股!! PS : 請分清楚畫家和畫匠的不同 關鍵字排名!! 請勿買到畫匠的東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zp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