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害羞的生日禮物這是MOMO送我的生日禮物。本來說要送女僕裝的,我烤肉食材聽到他說要送我女僕裝,我第一時間劈頭就問他:『請問是我過生日??還設計裝潢是我家老大過生日??』Momo說:『當然是姐啊!!』接著我又問:『那你送襯衫我女僕裝,是誰在享受??』Momo馬上傻笑:『呵呵呵~~好像是你老大耶!!土地買賣』這孩子真是一點也不乖。不過,當我收到這份禮物,馬上開心的驚嘆:G2000『好可愛的馬甲喔!!』我最喜歡馬甲了。各式各樣的馬甲,可愛的、華麗帛琉的、浪漫的、熱情奔放的各種馬甲,我都愛死了啦!!還有可愛的蕾絲,真住商房屋是太喜歡了。謝謝Momo送我這麼令人臉紅害羞的禮物。我好喜歡喔!!姐姐關鍵字行銷穿起來剛剛好喔!!果然還是Momo會挑!!還有馬甲造型的香氛包,讚啦讚啦裝潢!!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我的生日,11-28,我是射手座,別再說我是天蠍裝潢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zp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