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彌陀佛...驚魂夜剛回到家...在一樓卸眼妝的時候...眼角西裝外套突然瞄到腳邊有一團繩子好像在動...趕緊拿起眼鏡戴上保濕面膜......媽丫~~是蛇~~我的尖叫聲嚇醒了我家的人....我爸看它室內設計身上的條紋像是雨傘節....不過還好是條小蛇...用了工具把帛琉它捉住...但毒蛇又不能放生...我爸就把它打死了.......到有巢氏房屋現在我還是驚魂未定...我一直以為是繩子說....丫彌陀佛591.....還好他沒咬我....不然你們就看不到我了....明天再安室內設計葬牠吧...人很自私...牠放我一條生路...我卻沒放了牠...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烏來溫泉}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zp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